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2018年12月监控部及后勤服务大厅工作安排
2018-12-03 13:42  监控部   (点击: )

1、继续做好各项日常监控和大厅常规服务工作。

2、本月重点监控工作:(1)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学校相关工作安排,进行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排查包括高配房在内各场所的安全风险隐患,防范风险。(2)开展2018年度校园绿化情况专项检查暨年终绿化养护考核工作。

3、联合校学生权益部,面向师生开展后勤服务中心及餐饮部的2018年度满意度调查活动。并随机走访各二级学院和行政处室,征求教职员工对后勤整体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4、举办年末失物招领活动。将本年度留存的待领取失物进行清点,通过微信等多种渠道,尽可能及时找到失主,切实做好失物招领工作。

5、及时做好各类资料及台账的整理存档及年度工作总结。

6、做好后勤服务中心范围内转账、结账及签单事务。把握好年底财务关账节点。

7、做好学校及中心交办的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