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2018年9月份后勤服务大厅及监控工作安排
2018-10-08 12:06  监控部   (点击: )

1、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学校相关文件规定,结合后勤服务中心实际情况,对中心所属部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开学之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2、根据中心学期初的工作要求,明确新学期的工作内容及要求,制定本学期及月度工作计划。

3、本月监控工作重点:学期初安全隐患排查;期初各部门工作纪律;秋季食品安全系列检查;动力保障及维修安全运行专项检查等。

4、做好迎接2018级新生的各项工作:配合财务部做好2018级新生校园一卡通的配卡及发放;配合物业部做好研究生寝具发售事宜等。

5、针对本月学生四六级考试报名费用的扣款事宜,做好一卡通扣款的解释工作。

6、根据往年同期数据的经验总结,针对开学初期失物上交较多的情况,窗口工作人员做好妥善保管师生送交拣拾物品、受理挂失、协助查找、发还失物的职责任务。

7、做好学校及中心交办的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