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开展期初文华美食城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8-09-20 15:42 陈小燕 监控部   (点击: )

918日上午,监控部对文华餐厅三楼美食城进行了期初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从现场情况看,美食城优化了管理团队,管理水平较之前有所提高,整体卫生情况尚可,各类原材料采购台账明晰在册,所有原料、辅料等均在保质期内,所有工作人员挂牌上岗,健康证实时有效。

 

检查中也发现不少问题,主要有:“面夫子”包子铺防蝇措施不到位;清真档口后厨杂乱,卫生情况需加强;部分档口烟道漏油严重;部分经营户食品卫生意识薄弱,后厨杂物乱堆、砧板发霉、净菜叠放。留样菜管理仍存在较多问题,如菜品数量不全、菜品不新鲜、档口经营人员留样意识淡薄等。

 

监控部就以上问题对美食城经营方进行了严厉批评,要求限期整改,做到防蝇措施跟上,后厨卫生改进,并责令其做好菜品留样工作,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跟弦。监控部将择期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