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三)
2018-07-05 15:31 陈小燕 监控部   (点击: )

6月份,监控部开展食品安全日常监控外,还对学术及文华食堂进行了多次专项检查,并就发现的安全隐患开具了整改通知单。为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73日上午,监控部突击检查了文华三楼美食城。

从复查现场来看,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美食城整体卫生情况有所改善;之前被查到销售变质米饭的12号档口已停止营业,美食城经营方表示将不再与其续约。检查中也发现,经营方对多次强调的留样菜工作仍然敷衍了事,每个档口仅留有个别菜品,且留样分量明显不足。此外,检查人员还在粗加工区域发现一批发芽土豆,要求相关人员当场销毁。

监控部就以上问题对管理人员进行了严厉批评,责令其务必做好食品留样工作,加强原材料采购环节食品安全把控,做到防患于未然。美食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暑期对后厨整体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洁整顿,同时加强规范化管理,争取在新学期以崭新的面貌服务广大师生。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