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开展工作台账检查
2018-05-18 14:27 陈小燕 监控部   (点击: )

为保证后勤服务工作的科学、有效开展,516,监控部依据各业务部门职责对工作台账进行了分类检查。

 

检查发现,物业部、动力与维修部和会务部高度重视台账工作,均有专人进行台账登记管理,台账内容基本做到定时记录、帐实相符。但个别部门存在记录频率较低、记录不够翔实等情况,督察员发现问题后及时进行了整改指导。

 

工作台账是反映各部门具体工作情况的第一手资料,既是过往工作的见证和考核,亦是开展后续工作的参考和依据。监控部负责人在肯定记录工作的基础上对各业务部门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希望各部门紧抓台账管理,做到层层落实、责任到人,保证后勤各项工作朝着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方向继续发展。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