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2018-05-11 15:00 陈小燕 监控部   (点击: )

在校园丢失物品总是常有的事情。由于失物招领地点分散,也没有统一人员负责管理,不方便师生找回失物。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20185月起,后勤服务中心与学校保卫处进行了工作整合,将失物上交与招领地点集中设置在了学生事务大厅,由后勤监控部工作人员负责失物的接收与招领。今后,监控部也将不断完善工作流程,确保失物招领工作有序开展,努力将失而复得的感动、物归原主的期待和拾金不昧的精神融汇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

5月份以来,大厅每天都会收到数十件物品,包括U盘、一卡通、学生证、钱包、手机等。58,监控部借 “红五月”启动之机展示了失物招领墙,让更多师生知道了校园失物的去处。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每当我们看到师生脸上露出失而复得的笑容,就会觉得所做的虽是小事,但是很有意义。”大厅工作人员如是说。截止510,大厅已收到上交失物110余件,归还原主32件。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