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2018年5月份后勤服务大厅及监控工作安排
2018-05-10 15:14  监控部   (点击: )

1、继续做好各项日常监控和大厅常规工作。

2、根据中心工作部署,积极开展2018年“红五月”系列活动的准备工作,做好项目设计,外联,人员部署及活动实施。我部门本次活动包括:(1)配合行政部做好启动式的场地布展,并配合后勤党员服务台活动,委派党员骨干在活动现场值班;(2)“失物招领墙,传递正能量”,推出大型失物招领活动;(3)组织校学生会权益部的干事开展“走进后勤”活动;(4)做好后勤服务满意度调查。

3、本月监控工作重点:(1)夏季食品安全系列检查:食品原料辅料的储存、菜品留样及餐饮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齐备;(2)各部门监控台账情况,重点部门是动力保障及维修部、食堂与行政仓库等;(3)校园环境卫生情况。

4、应退休办要求,做好500位退休教职工一卡通信息核查、余额取现注销等相关工作。

5、本月校园110处的失物招领工作移交到后勤服务大厅。做好交接,认真完成后续工作任务。

6、继续做好后勤服务中心范围内转结账签单事务。

7、做好学校及中心交办的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