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开展校园春季绿化养护工作检查
2018-04-19 10:11 陈小燕 监控部   (点击: )

春季是开展绿化工作的大好时机,也是绿化养护管理的关键时期。411日上午,监控部开展了2018年春季校园绿化养护工作检查,检查重点为校园主干道、学涯湖、校友路沿线和北山坡沿线。

从现场情况看,校园内树木修剪、苗木补植、草坪清理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主要表现在:1.大部分区域树木修剪规范,在均衡树势的同时提高了树形的美观度;2.图书馆东侧小型景观池已改造成花箱,并种上景观花木;3.学涯湖水草打捞工作有序进行;4.西体育馆樱园、部分学院楼及学涯湖南面广场增植了樱花树;5.大面积裸土复绿;6.对种植过密的银杏、海棠和玉兰已进行疏密和再种植。

检查中也发现部分区域的绿地杂草、残留树桩和枯枝烂叶清理工作有待加强,部分裸露土地有待复绿。据了解,春季施肥工作将在下周有序展开。

监控部负责人肯定了物业部在二级监控方面的成效,同时希望承包单位继续保质保量地做好绿化管理养护工作,加强精细化管理,建设好财大的美丽校园,为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添加优质的绿化保障。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