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回头看”行动
2018-04-19 10:09 陈小燕 监控部   (点击: )

三月份,监控部曾对文华美食城的食品安全展开多次检查,发现存在卫生死角待改善、食品留样不规范等问题,并开具整改通知,责令相关负责人限时整改。为确保整治效果,监控部于44日上午开展了“回头看”专项检查行动。

从复查现场看,整改工作基本落实到位:清洁器具摆放规范,并新添置了一台留样冰箱,档口留样菜标识清晰,台账记录规范。督察组肯定了经营方的整改力度,也对薄弱环节提出了进一步优化要求。

此外,督察组还对文华餐厅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用具清洁管理、员工规范操作、菜品合理摆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此次回头看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餐饮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舌尖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