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2018年4月份监控部及后勤服务大厅工作安排
2018-04-09 15:26  监控部   (点击: )

1、继续做好各项日常监控和大厅常规工作。

2、本月监控工作的重点:(1)春季食品安全系列检查:对学术餐厅、文华餐厅的食堂整体环境、食品原料的加工操作、物料台账、工作人员健康证等项目开展督查,确保师生饮食安全;(2)春季防汛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各楼顶及地下室(3)春季校园绿化养护综合检查。

3做好本部门“红五月”活动的计划安排及项目外联工作,加强窗口服务人员培训,以积极的精神状态及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红五月的到来。

4继续做好后勤服务中心范围内转结账签单事务。

5好清明小长假及五一长假的的汽车票售票工作。

6、做好学校及中心交办的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