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开展期初教学场所安全保障专项检查
2018-03-06 08:20 陈小燕 监控部   (点击: )

 

    为落实省教育督导委办公室转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监控部联合物业部,就教学楼设备设施安全保障情况及公共卫生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中,物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教学场所安全有序,以清洁舒适的学习环境迎接师生们的到来。通过实地查访看到,教学楼四周、楼梯、走廊及教室保洁工作到位,窗明几净;电灯等各类教学设备设施运转正常。

检查也发现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有以下几点:各楼层伸缩缝处地砖均有开裂;AB楼开水间及卫生间的门框底部有不同程度腐烂;B508教室因隔壁卫生间漏水导致墙体渗漏;部分教室窗帘破损;C楼东电梯在运行期间有异响;A5楼、B2楼消防箱玻璃破裂、B4楼安全出口指示牌破损。以上各项已报相关部门进行修缮。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