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提高消防自救能力
2017-12-05 11:18 陈小燕 监控部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本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宗旨,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1128日下午,监控部联合校保卫处,在文华食堂小广场开展了消防灭火演练。现场准备了近40个灭火器,中心餐饮部、物业部等部门近百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演练开始前,监控部负责人结合真实案例强调了广大员工在处置突发火灾事故中的重要性,并希望在场员工认真学习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随后由保卫处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分类、使用要点以及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如何使用灭火器。员工们认真聆听后,根据讲解积极参与到演练中,一丝不苟地完成了使用干粉灭火器对油盆进行灭火的过程。

    此次消防灭火演练活动,增强了后勤员工的消防常识与消防自救自护能力,提高了各部门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为校园的消防安全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