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面对面交流 心贴心沟通
2017-05-24 16:11 陈小燕 监控部   (点击: )

   值此红五月之际,监控部邀请校学生会权益部的干事们做一次“民间监控员”,以传统的面对面交流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后勤服务的工作内容,通过不一样的视角来给我们提出意见和建议。

524一早, 由学生会权益部组织的6位同学在监控部负责人的引领下,先后来到同学们最关心的文华餐厅、校医院、学生事务中心后勤窗口进行了参观交流。

8点钟的文华餐厅后厨异常忙碌,在餐饮部部长的陪同下,同学们看到了自己每天吃的食物清洗、切配、加工的过程,看到了留样柜里保存48小时的菜品,对食品安全有了更直观的看法;随后在校医院,院长为同学们讲解了就医流程,并详细解答了关于转院和医保报销等问题;最后大家一起来到学生事务中心,了解一卡通和报告厅预约流程等各项事宜。

监控部负责人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就餐习惯,以及对我们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整个活动气氛轻松热烈,大家纷纷就自己所关注的服务内容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监控部一向非常注重与师生的交流与沟通。此次活动,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加强了双方的沟通。监控部也将继续努力做好后勤与师生之间的桥梁,致力于以师生需求为导向,全面提升我们的服务品质。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