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平安祥和迎春来
---监控部开展寒假前夕安全检查
2017-01-19 13:46 陈小燕 监控部   (点击: )

寒假到来之前,为确保各部门度过平安祥和的寒假和春节,监控部根据工作计划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采取各部门自查、监控部重点检查和抽查的方式,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1月18日上午,监控部督察员逐一走访了中心所辖各部门,特别对餐厅、特种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经查,各部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到位,治安防范措施到位,有关部门在相关需封闭场所都张贴了封条。检查中发现文华餐厅一楼有窗户未封死,餐饮部当场进行了整改。

此次检查过程坚持认真、细致、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的原则,对进一步做好各部门安全工作提供了保障。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