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整洁校园 喜迎新年
---监控部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检查
2016-12-28 16:27 陈小燕 监控部   (点击: )

元旦将至,辞旧迎新。为更好地保持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确保全校师生在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中工作学习,1227日上午,监控部开展了校园环境卫生检查。

监控部督察员根据物业部的环境卫生工作制度,对校园总体环境及四大教学楼的楼宇卫生进行了对照检查。物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学期以来,物业部加大了环境卫生工作力度,延长了工人的工作时间,同时加大了考核力度,明确奖惩,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物业部保洁工作开展到位。虽然连日阴雨,但工作未有松懈,整个校园环境整洁,基本无卫生死角。

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文化中心剧场外围:一处未加盖的电缆井内有垃圾堆积、路边花坛内有建筑垃圾以及学生活动的广告板。物业部表示,电缆井内垃圾会立即清理,其余将责成建筑施工方及活动主办方尽快处理。

希望物业部继续发挥勤奋苦干的精神,齐心协力,实行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切实把环境卫生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以崭新的风貌、优美的环境迎接新年的到来。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