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后勤服务中心开放服务窗口
2013-09-12 14:15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监控部    (点击: )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勤服务中心本着“用心沟通、热情服务、立足本职、争创一流”的服务理念,新设立了后勤服务大厅,旨在通过集中型一站式服务平台和载体,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更便利、更高效的后勤服务。大厅窗口主要办理校园一卡通服务、楼宇水电保修、报告厅使用预约、餐饮服务预约、校内转账结账等多项业务,同时开通了师生24小时服务热线,办理各项业务,接受咨询投诉。

    后勤服务大厅作为服务师生的窗口,各项服务和业务的受理还需不断拓展和完善,下一步将着手开通网络服务平台。后勤服务中心竭诚欢迎广大师生对大厅的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深化服务内涵,争取为师生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后勤服务大厅24小时服务热线:0571-87557333。

    后勤服务大厅电子邮箱:hqdt@zufe.edu.cn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