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走访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
2013-09-13 16:06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监控部    (点击: )

 

    为迎接省教育厅安全生产专项检查,9月12日上午,监控部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走访了饮食服务部、综合服务部、物业服务部和校医院。在走访过程中,监控部认真听取了其他部门对新学期监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近期监控重点和工作计划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对各部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摸底,同时传达了9月中旬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的主要内容。监控部针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班车安全及卫生保健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自查要求,希望能和其他各部门同舟共济,共建安全和谐的文明校园。

 

 

附件【迎接省教育厅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自查督查表.xls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