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后勤服务大厅开通汽车客票代售业务
2013-09-25 14:18 供稿:监控部 作者:陈小燕    (点击: )

 

    为进一步拓展大厅服务项目,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多元化、更方便快捷的服务选项,后勤服务大厅与杭州长运集团接洽,赶在中秋国庆长假之前,加急开通了公路客票代售业务。自9月16日开始,长期定点销售从杭州客运中心站、南站、西站、北站始发去往全国各地的汽车票。

    开售客票一周以来,后勤服务大厅已累计销售客票1200余张,极大方便了师生假期出行,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好评。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