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10月份后勤服务大厅及监控工作安排
2013-10-08 15:34     (点击: )

 

    1、完善监督管理机制,规范监控服务行为,逐步建立与监控服务相结合的监控考核和评价体系,加强监控队伍的管理,规范监控服务环节。

    2、建立健全中心两级监控综合台账制度。检查各二级部门台账是否登记完备,督促各职能部门完善制订各部门监控细则。

    3、后勤服务大厅自10月起接办后勤服务中心业务范围内各项转账结账事项,安排相关人员做好交接手续办理。

    410月份监控工作主题:窗口单位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齐全,个人卫生状况及服务礼仪,本中心劳动纪律情况。

    5、落实中国移动通信公司在服务大厅投放自助充值机事宜。

    6、拟开通失物招领业务,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多元化更方便快捷的服务选项。

    7、加强对工作人员业务培训,规范服务行为,实行定期考核,不断改进服务方式,进一步强化服务职能,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