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突击检查文华餐厅美食城
——监控部安全生产系列检查报道之二
2013-11-20 15:37 供稿:监控部 作者:陈小燕    (点击: )

 

    根据监控部安全生产系列检查计划的安排,11月19日,监控部对文华三楼美食城进行了突击检查。督察员对美食城各档口的生产、消防、卫生等情况逐一进行全方位排查,向相关从业人员反复强调了食堂卫生安全和操作规范的重要性,当场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建议:楼层整体电源线路老化,接线裸露在外,存在安全隐患;各档口杂物摆放凌乱,除了盖浇饭档口和米线档口情况较好,其余各处均不理想,特别是砂锅档口问题尤为突出;瓦罐档口个别员工无健康证上岗;铁板饭档口操作间电源插口设在蒸灶上方,水汽渗入,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新青年档口煤气罐的软管老化;麻辣烫档口,灭火器已过期。以上情况已责成当事档口半月内限期整改。

    餐厅的生产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卫生,希望美食城各经营户引起重视,及时整改,切不可麻痹大意。如有忽视,监控部将加大监控处罚力度,务求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得到切实保障。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