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12月份后勤服务大厅及监控工作安排
2013-12-06 16:11     (点击: )

 

    1、监控部继续开展满意度调查,随机走访各二级学院和行政处室,征求教职员工对后勤整体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收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薄弱环节,及时改进工作,提升服务品质。

    2、12月份监控工作主题: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有关安全专项检查的总体要求及中心“关于做好后勤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对中心所辖各部门特别是饮服和物业等部门进行重点检查。并对11月监控结果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确保各部门将整改落实到位。

    3、年底前全力以赴做好后勤服务中心业务范围内各项校内转账结账事务,完善报告厅使用的预约、派单及协调工作。

    4、试运行电信、移动、联通的话费充值代理业务及水、电、燃气费等的代理缴费业务。接洽公交IC卡的代理充值业务,尽力拓展服务项目。

    5、加强对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的培训,以窗口为舞台,以岗位为阵地,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方法、提升服务效能。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