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安全重在防范,责任重于泰山
——监控部安全生产系列检查报道之四
2013-12-27 15:18 供稿:监控部 作者:陈小燕    (点击: )

 

    元旦将至,监控部结合本部门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会议的部署,于12月26日上午会同物业服务部对校园整体环境及各教学楼、高配房、锅炉房、后勤员工宿舍等处的安全生产进行了拉网式大检查,并继续开展对相关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从检查结果来看,整体情况不错。校园环境整洁有序,各教学楼窗明几净,整洁卫生。教学楼内各值班室操作规范,秩序井然。物业服务部针对前几次安全卫生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进行了集中整治,这次复查可见图书馆底楼和第二综合楼的卫生死角都大为改观,锅炉房之前存在的问题也已明显改善。此外对第二综合楼的员工宿舍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317室、 419室等员工宿舍存在安全隐患:违规私自乱接电线;违规使用“热得快”、电水壶、电饭锅等,以上情况已当场责成相关人员立即整改。

    希望各部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抓好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杜绝安全隐患,平安祥和迎接新年的到来。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