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平安校园在我心,防患未然我先行
——监控部安全生产系列检查报道之五
2014-01-07 09:31 供稿:监控部 作者:陈小燕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以及中心“平安校园”工作计划的安排,1月6日上午,监控部督察员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对中心下属饮食服务部、物业服务部、综合服务部以及校医院就平安校园综合治理台账进行了专项检查。

    从检查结果看,整体情况良好,各部门的台账较为完善,部门主管和责任人职责明确、工作严谨,重点岗位人员配置到位,安全工作制度和突发事件的处置预案完备。各类基础台账,如食品原材料进货验收、残留农药检测、主副食加工烹调质量监控、设备安全操作、菜品留样、餐具消毒等一条龙食品安全严防措施;违章用电检查等各项安全工作操作规范,均建立齐全。各部门还积极开展各类安全宣传工作,落实日常监控自查工作。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部门的台帐中工作计划和年终总结尚未完善等,监控部已当场责成相关部门及时整改,以认真负责的精神积极迎接学校平安校园工作大检查。

    希望各部门继续贯彻上级部门建设“平安校园”工作要求,立足后勤实际,再接再厉,为全校师生构筑牢固的安全生产服务防线。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