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人力部完成非编员工体检工作
2019-07-04 18:55 张诚 人力部   (点击: )

秉承“以员工为本”的原则,人力部于626日至72日期间组织员工分批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进行分批体检。本次体检定于浙江省中医院(下沙东方医院)体检中心,检验项目包含内科、外科、血常规、彩超、心电图、肝功能、胸透、妇科常规等基础套餐。

食堂员工上岗需要办理健康证。考虑到其特殊需求,人力部于73日特邀和睦医院医生来校为食堂员工进行体检并办理健康证,既便利了员工,又提高了工作效率。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应有的作用。体检工作在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与支持下顺利结束,其中传达出的人文关怀得到了广大员工的认可和赞誉。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