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中心组织参加2019中国(浙江)技能培训教育博览会
2019-05-08 17:46 李晨 人力部   (点击: )

56日,2019中国(浙江)技能培训教育博览会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本次大会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承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社保厅党组书记、厅长鲁俊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杨伟国、原浙江省副省长毛光烈等专家们进行了“关于在数字化融合趋势下,人力资本的价值新主张与发展新趋势”“数字经济下的人力资本提升之路”等主题演讲,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各自实践与研究成果。来自全国专家学者和企业领袖们云集一处,聚焦痛点和难点,共同探讨中国人力资本提升和技能培训教育的前沿趋势。大家就5G背景下的技术融合与培训、智慧校园建设、人力资本如何提升等问题展开讨论。

随着我国经济的转型升级,人力资本已经成为社会创新发展的核心动力,亦是我校后勤改革实践的重要基础。本次学习会议中,与会人员就如何培养校园技能型人才等问题与兄弟高校展开了交流讨论,收获颇丰。在后续工作中,人力部也将充分运用所学成果,进一步优化人员管理结构,为新时期后勤保障工作夯基固本。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