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新起点 新征程:人力部顺利完成新员工入职培训
2019-03-11 14:30 张诚 人力部   (点击: )

    每个单位都有一扇迎来送往的门,人力部作为后勤这扇门的守护者,新年伊始,早早便等在大门前,欢迎老朋友的回归,也迎接新伙伴的到来。

为了让新进员工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人力部于35日对新进员工开展了统一入职培训。人力部部长李晨向大家介绍了后勤服务中心概况、组织文化特色及员工主要工作职责,并向他们分发了《员工手册》,以便其更好地了解中心的各项奖惩及考勤规定。培训结束后,人力部与新员工们的进行了合同(协议)签订。

了解各部门人员返岗情况也是人事工作的重要环节。为此,人力部积极做好与白杨派出所的流动人口管理对接工作,及时更新各部门进出人员信息,同时做好员工入离职社保信息调整以及退休办理等工作,免去了员工工作的“后顾之忧”。

新的征程依然开启。人力部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为员工服务”的工作宗旨,继续做好各项人力保障与服务工作,让员工们在工作中切实感受到“后勤如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