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人力部组织开展物业服务技能培训
2018-07-06 16:03 张诚 人力部   (点击: )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岗位技能,提高服务品质,人力部于76日下午组织开展了物业服务技能培训。绿城物业的专家应邀为物业部基层员工指导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不同场所清洁工具在的分类使用,胶带粘贴痕迹及顽固污渍的祛除方法,清洁工具保管方式,地面、桌面、墙面、玻璃窗等不同材质物品的清洁保养以等。除此之外,专家还结合实际分享了如何清洁厕所才能祛除异味、如何才能使潮湿地面速干等清洁小窍门。授课完毕后,专家对员工们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培训突破了原先以概念化形式为主的理论培训模式,从实际操作角度出发,深入浅出地为基层员工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使培训内容更加具体化、生动化,推动后勤服务工作向精细化、标准化和规范化方向发展。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