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关爱员工,关注健康
2018-07-06 14:46 张诚 人力部   (点击: )

健康的体魄不仅是做好工作的基础,更是享受生活的前提。为了全面了解外聘员工的身体状况、保证后勤服务的顺利开展,75日,人力部特邀和睦医院为全体外聘员工进行了一次免费的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项目及标准较往年均有大幅增加,在以往内外科、胸透、B超、心电图、女职工妇科检查等基础项目上,拓展了肿瘤二项、血脂四项、血糖、血常规十项、肝功能七项、肾功能三项等多个项目,为职工健康再上了“一把锁”。

体检期间,员工们井然有序地参加各项检查。人力部及各部门人事专员各司其职,主动配合做好相关保障工作,确保检查顺利进行。结束后,中心餐饮部也为参与体检的员工们准备好了可口的营养早餐。在各部门的通力协助下,本次体检工作于当日中午圆满完成。

员工的身心健康关系到员工个人与后勤团队的发展,定期体检能够督促员工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预防、及时治疗。中心坚持员工每年体检制度,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得到了广大员工的认可和赞誉。参与员工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中心对自己的关心和照顾,今后也将努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后勤服务与学校工作中。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