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搭建沟通平台,保障员工权益
——人力部开展了现行人事政策宣讲及热点问题咨询会
2018-05-23 16:26 张诚 人力部   (点击: )

为了让员工更好地了解人事政策、明确自身权益,522日,人力部在学术中心讨论区开展了现行人事政策宣讲及热点问题咨询会。浙江新世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驻校代表莫入星应邀出席,各部门人事专员和员工代表积极。会议由人力部部长李晨主持。

  IMG_3382

会上,李晨为大家讲解了社保现行政策法规,并就社保转移、生育新政下的产假期限及补助新规等热点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之后,人事专员代表员工咨询了相关社保问题,莫入星以现行政策为依据,结合员工实际情况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一一作答,帮助员工解决实际问题。

 

在人力部的精心组织下,本次咨询会气氛融洽、效果显著。会议解决了后勤员工在社保新政方面存在的困惑,使后勤服务中心工作更贴近员工,为员工的社保知情权与中心的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接下来,人力部也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服务员工”的工作理念,不断深入基层,了解员工需求,为员工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