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参加业务培训,提升管理水平
2018-04-23 16:23 张诚 人力部   (点击: )

为建立科学有效的用工法律风险防范体系,420日,人力部和物业部人事管理专员共同参加了由浙江新世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组织的劳动法律风险防范管理培训。六和律师事务所的王旭东律师担任主讲。

培训过程中,王旭东深入分析法律条文,并结合实际案例,从不同用工方式的比较与适用、员工入职风险防范、劳动合同签订风险防范、企业人事管理制度建设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劳动用工相关政策法规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强化了法律风险防范意识,也掌握了预防和应对风险的实战技能与方法,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促进后勤人事规范化管理有积极作用。

IMG_3181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