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人力部顺利完成特殊工时制申报审批工作
2018-04-16 16:22 张诚 人力部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特殊工时工作管理的规范化水平,切实维护员工利益,促进工作顺利开展,人力部于近日顺利完成了2018年度特殊工时制的申报审批工作。

为保证此次工作的顺利开展,人力部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依据实际情况确定了需要申报的岗位,并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消除了员工对实行特殊工时制后如何保障自身权利的疑虑。在此基础上,人力部对各工种工作时间与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划分,并统计上报了所申报岗位员工的年度工资,取得了工会的申报同意确认书。

该项工作的完成使得后勤服务中心的考勤制度和管理体系更加完善,激发了员工工作积极性和自觉性,也对中心行政管理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