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人力部顺利完成新员工入职培训
2018-03-15 16:20 张诚 人力部   (点击: )

为了让新进员工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的工作环境,314,人力部在第一综合楼310会议室召开了新员工入职培训会。人力部部长李晨、浙江新世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驻校代表莫入星参加会议。

会上,李晨介绍了后勤服务中心概况、后勤文化及员工主要工作职责。她向每一位新员工派发了《员工手册》,详细讲解了手册中所列的各项奖惩和考勤规定,同时承诺中心将全力保障每一位员工的利益,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感受到“后勤如家”的归属感。莫入星详细解答了员工权益保障等方面的问题。

会后,人力部顺利完成了与新员工的合同(协议)签订工作。热烈欢迎新员工加入后勤大家庭!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