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综合服务部开展文印文件格式规范及安全保密工作培训
2015-03-27 08:29 供稿:综合服务部 作者:徐旭斌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文印日常管理,切实做好文印安全保密工作,3月26日,综合服务部在行政楼202文印室开展文件格式规范及安全保密工作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校办机要秘书张晓慧进行宣讲,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文印人员等7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张秘书对党文、校文及党校办联合发文的文件格式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包括各类文件的标题、正文及落款需用何种字体、字号等,同时,张秘书还针对文印工作人员在考试试卷及各类涉密文件的印发、保存及传送过程中容易忽视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包括日常需及时销毁文印遗留废纸,考试试卷及涉密文件及时做好签字登记手续,严守教师申报的各类国家级、省级及专利科研项目机密等。最后,部门负责人指出,文印人员日常需思想重视、严把安全关,切实做好文印安全保密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文印人员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切实增强了自身安全保密意识和工作技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保密意识,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履行好学校秘密安全的重任。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