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安全出行 平安渡劫
2015-04-08 10:10 供稿:综合服务部 作者:陆小燕    (点击: )

    4月3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学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办了以“安全出行,平安渡劫”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特邀下沙交警大队陆东坡警官主讲。

    陆警官阐述了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描述了目前全国交通安全现状,尤其是对高速公路上保持车距、限速、交通事故处理等方面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陆警官还针对德胜东路文海南路出口道路拥堵情况进行分析,要求驾驶员按所需导向车道正常行驶,给予班车驾驶员正确指导。此外,陆警官一一列举了日常发生在我们周边的重大交通安全事故案例,以他人惨痛的经历和教训警示大家: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杜绝交通安全事故。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讲座,全体驾驶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行车过程中要养成自觉遵章守法的良好习惯,严守交通安全法规,以人为本,珍爱生命,安全行车。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