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物业服务部开展保洁班组学习交流会
2015-04-17 15:35 供稿:物业服务部 作者:杨敏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物业保洁服务水平,4月16日下午,物业服务部保洁班组在D楼208教室开展了业务学习交流会。保洁管理员及全体班组员工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管理员骆炳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他在保洁工作中积累的一些好的经验与方法,并针对如何进行电梯内部保洁、清除“牛皮癣”、地砖死角清洁等问题向大家作了专项讲解。之后,员工们在管理员的带领下分小组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讨论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同时,也一起分享了工作中得出的经验和小窍门,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保洁班组的员工们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也提升了各自的保洁业务技巧。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