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加强业务学习 提高人事工作能力
2014-12-08 08:23 供稿:人力资源部 作者:卿敏燕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对上级政府关于社会保险政策等人力资源知识的了解,规范各项相关办事流程,做好新形势下的社会保障工作,12月5日人力资源部特邀请浙江新世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顾问莫入星为各部门人事专员进行了杭州市社会保险知识解析培训。

    莫老师围绕职工“养老保险、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等相关政策为主题,系统化地呈现了各类业务的办理流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人员参保、工伤医疗、退休养老金领取补缴等与职工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同时,通过分析一些具体案例讲解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难点问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人事专员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系统培训后,对社会保险等相关政策业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本职工作有了更好的把握,对今后开展社会保险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