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打造优秀员工队伍
2014-11-18 15:36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钦敏燕 黄雯    (点击: )

    为了更好地激发职工的工作激情,树立职工之间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协作的信念,增强职工的责任感及归属感,提高团队协作能力,11月15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员工赴九溪开展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培训。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蔡飞龙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培训主要由“达芬奇密码”、“穿越亚马逊”、“江湖风云”三个项目组成。培训过程中,每组队员都士气高涨、紧密协作,顺利完成各项挑战任务。“达芬奇密码”让大家懂得了在集体中每个人都是必不可缺的元素,一个人的失误,都会影响整个团队目标的完成;“穿越亚马逊”让大家明白方法的重要性,学会如何通过分析、实验找到最佳方案,提高员工的交流与沟通能力;“江湖风云”则增强了员工间的信任,让大家更深的感悟到“舍得”二字的意义,牺牲“小我”,成就整个团队的“大我”,提升了团队协作精神。

    整场培训下来,三个小组的实力不相上下,各有千秋,但我们比的不是成绩的高低,而是在这个过程中,你收获了什么,感悟了什么。通过此次拓展培训,不仅增进了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员工间的了解,也让大家的心灵得到一次洗礼,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团队”、“沟通”、“协作”、“领导”对于个人成长和集体成功的意义,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团队精神和主人翁意识。

    最后,蔡飞龙书记做总结性发言,他对大家在活动中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同时要求大家要把这种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带入到以后的工作中,打造出一支高素质的后勤队伍,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