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综合服务部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2014-11-18 15:34 供稿:综合服务部 作者:陆小燕    (点击: )

    11月12日上午,综合服务部在校北门第二综合楼106驾驶员休息室举办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下沙交警大队徐捍东指导员主讲,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施坦杉、车队管理人员和全体后勤驾驶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徐指导员通过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同时结合近期下沙高教园区周边交通事故案例给大家进行了详细分析,提醒驾驶人员要认真做到学法、懂法、守法,自觉养成学习和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树立安全行车的责任意识和法制观念。对于驾驶员日常道路行驶中所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徐指导员都一一做了详细解答,让全体驾驶员感受颇多。此外,徐指导员还针对目前下沙道路的交通状况进行了问卷调查,听取了驾驶员的意见及建议,以利于进一步改善下沙高教周边道路交通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为全体驾驶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同时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意识,对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