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强化制度建设 优化服务质量
2014-11-18 15:30 供稿:监控部 作者:陈小燕    (点击: )

    为优化服务,打造高效的服务平台,按照后勤服务大厅的工作要求和实际工作业务流程的需要,11月11日上午,监控部负责人就如何规范大厅制度建设、提高服务水平进行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工作理念、工作制度、业务知识等三个方面展开。培训中,负责人强调了 “立足本职,争创一流”的理念,重点讲解了工作人员岗位职责、窗口服务管理制度、首问责任制等几项关键制度,此外还就窗口突发事件等应急预案进行了说明。最后,负责人还从细节处入手,理论联系工作实际,通过现场演练大厅窗口工作行为规范和文明用语,增加大厅工作人员文明行为规范意识。整场培训既丰富生动,又通俗易懂。

    服务大厅是后勤服务工作的窗口,不仅仅是服务事项的简单集中,更需要推进各项服务工作的协调与优化。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厅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提高了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全体工作人员也将更加努力,让师生享受更好的服务。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