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坚持内部业务学习 提高后勤保障水平
2014-11-18 11:21 供稿:行政部 作者:黄雯    (点击: )

    为进一步完善后勤服务中心的规范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意识,10月29日,中心行政部、人力资源部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部门内部培训。培训由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晨主持,行政部部长董杭军及两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李部长首先围绕后勤服务中心“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结合平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别从中心制度、安全常识、赏罚措施等方面对员工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通过对《员工手册》的学习,让大家对中心的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随后,本着“增加服务内涵,重在学以致用”的理念,两部员工还就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了内部业务学习。大家分别从办公室的协调工作,办公室文件、资产管理工作,人事管理、人才培养、员工日常考勤、奖惩制度,电脑维护、办公软件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两部员工进一步强化了对中心各种规章制度的学习,同时也对中心目前的发展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提高了自我的认识水平和学习能力,增强了团队精神,对今后部门工作的开展起着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