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如何打造阳光心态培训讲座
—— 后勤第七期优秀员工、基层管理员工培训班之“阳光心态”培训
2014-11-18 11:08 供稿:人力资源部 作者:李晨    (点击: )

    根据后勤服务中心年度培训计划的安排,10月27日上午9点,《如何打造阳光心态》培训讲座在后勤三楼会议室举办。后勤服务中心相关领导、第七期优秀员工、基层管理员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来自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张水芳教授主讲。她用精炼的语言从压力的存在、压力源的分析、缓解压力的积极和消极的方法等七个方面向学员们阐述了如何塑造阳光心态的方法;并告诉各位学员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压力,活在当下,学会感恩;要集自己所有的智慧、热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把明天的生活排得充满生机,活出自己的精彩。培训结束后,学员们长时间的掌声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的认可。

    一直以来,后勤服务中心都非常重视干部员工的管理知识、岗位技能和文化素养的培训,旨在通过培训,强化员工的责任意识、细节意识、创新意识,使其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的才能,从而实现后勤整体服务质量再创新高的目标,以更优质的后勤保障争取服务对象的最大满意。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