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加强业务技能培训 提升文印服务形象和水平
2014-11-18 10:58 供稿:综合服务部 作者:徐旭斌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部门文印工作人员的专业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业务技能,7月8日,综合服务部在行政楼202文印室对全体文印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一次业务技能培训。

    培训中,文、复印人员通过相互切磋的学习方式,对日常排版、胶印及胶装进行了各自的经验交流,以自我对照来取长补短,他们纷纷表示要注重日常工作的协调配合,努力做到分工不分家,充分发挥各自的主观能动性,提升自身的业务技能水平。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部门文印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和服务创新意识,增强了文印团队凝聚力,重塑了文印服务窗口新形象,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文印服务。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