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饮食服务部开展厨师专业技能培训
2014-11-18 10:53 供稿:饮食服务部 作者:徐伟伟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饮食服务部的服务水平,提升厨师的业务技能,饮食服务部自去年成立菜肴研发小组以来定期对厨师进行专业技能培训。

    5月31日下午,饮食服务部行政总厨王新华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厨师提出了要求,希望参加培训人员能够认真做好学习笔记,通过培训提高业务技能,并把培训中学习到的专业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为广大用餐师生服务,提高师生的满意率。

    此次厨师技能培训内容包括原料知识、营养卫生知识、烹调原料加工、烹调技术几方面,王新华结合自己二十多年的实际操作经验对培训内容进行了生动详细讲解,使参加培训的厨师们对烹饪有了较为详细而直观的认识。另外还针对各种主、副食品种的加工制作方法进行逐一的介绍,从而保证参培人员切实掌握操作技巧,获得专业技能水平的提升。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