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文件制度    
浙财大后勤党[2017]5号
后勤产业党总支2017年下半年中心组学习计划
2017-07-06 14:09     (点击: )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结合后勤服务中心和资产经营公司的工作实际,特制定2017年下半年后勤产业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深入学习系列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党的十九大和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结合后勤服务中心和资产经营公司正在推进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活动,切实加强和改进学风,不断增强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思维水平、决策能力和工作本领,为全面深化改革、谱写好后勤服务事业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二、专题设置

第一专题: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通过学习,深刻理解我们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持把系列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把握核心要义,领会思想精髓,深刻把握系列讲话贯穿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好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时间9月,主题发言,何淑贞 蔡飞龙)

第二专题: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基本要求的专题学习。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重要制度文件,深刻理解把握其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规范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促进后勤产业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时间10月,主题发言,何立新 蔡飞龙)

第三专题: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学习。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做的政治报告,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后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时间11月,主题发言,蔡飞龙 陈文健 郑  飞)

第四专题:关于宪法法律和党章党规的专题学习。深刻领会学习宪法法律和党章党规的重要意义,做学习、贯彻、维护宪法法律和党章党规的践行者,通过学习让广大党员干部内心认同,让纪律和规矩入脑入心,自觉遵守。把宪法法律和党章党规作为提升党性修养的教科书、履职尽责的总纲领、严于律已的高压线,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提高后勤党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的能力。(时间12月,主题发言,吴  俊 李思勇 徐伟伟)

三、学习要求

1.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依托中心组这个重要载体,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发表的重要讲话,做到常学常新、常学常用。要切实通过学习改造主观世界,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和领导班子奠定基础。

2.开阔视野。后勤党总支中心组既要加强党的理论、方针和政策的学习,又要加强对经济、法律、科技、文化等各种知识的学习,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战略思维、世界眼光把握大局,有效应对复杂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

3.拓展渠道。要拓展学习平台,综合运用传统媒体和互联网、手机等新兴媒体,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研讨与专题辅导相结合等方式,增强理论学习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努力扩大覆盖面和参与度。

4.学用相长。围绕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大局,切实把学习与推动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师生、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真正让学习过程成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不断提高后勤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谋划思路、推动后勤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附件:2017年下半年后勤产业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名单。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后勤产业总支部委员会

2017年7月6日          

 

 

 


 

 

 

 

附件:

2017年下半年后勤产业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名单

 

何淑贞  蔡飞龙  陈文健  郑  飞  何立新  张  捷

吴  俊  李思勇  徐伟伟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