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与国旗合影,迎祖国华诞
2019-09-30 13:09 李茜 行政部   (点击: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响应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号召,后勤产业党总支、后勤服务中心发起了“庆祖国华诞,迎学校校庆,表工作决心”的主题活动,广大后勤人积极响应。

领导

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说:“为祖国、为人民、为学校、为师生,这就是我们后勤工作的使命与担当。”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何淑贞表示:“用心奉献、服务至上,是我们后勤人一直致力践行的承诺。”

国旗下,食堂阿姨每日起早贪黑地奔波在宿舍和食堂之间,没有懒觉也没有午休。她们说“70周年国庆到了,45周年校庆也要到了,一定要让孩子们吃上他们喜欢的中国味道”。

国旗下,保洁阿姨和绿化大叔耕耘在每一寸美丽校园,骄阳和风霜镌刻了他们的脸庞,却抹不去他们在财大留下的汗水与微笑。

期初期末时,师生服务大厅经常忙得不可开交,虽然搬了地方,但一卡通和失物招领工作依旧忙碌如常。那里的小哥哥总说“我不怕加班,只怕事情没有做好”。

我们总说“中国工匠”,其实,财大后勤也有这么一群“工匠”师傅,他们人数不多,却负责着偌大校园里的维修和水电工作。他们奔波在跑冒滴漏一线,为节能降耗做出自己的贡献。

班车师傅们一听要与国旗合影可兴奋了,在镜头前笑着高喊“祖国万岁”,转身不忘给自己的并肩作战的“伙伴们”添上节日的“新装”。

文印室的主色调向来是白色,但这片素净中也印得出鲜红的国旗,与胸前的党员徽章相得益彰。

体检、军训、比赛、活动,各式校园重大活动中,始终有这么一群“白衣天使”在默默守护着这面名为“健康”的旗帜。

孟师傅是物业搬运工作的负责人,也是后勤有名的“书法家”。听闻此次活动,他即刻提笔写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八个大字,激励后勤人不忘服务初心,勇担历史使命。

国旗飞扬,展我华夏风采;后勤奋进,扬我浙财精神。后勤人始终紧跟着时代脚步,与祖国同呼吸,与学校共命运,与师生并前行!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