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后勤产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会
2019-10-28 15:18 吴俊 行政部   (点击: )


10月25日,后勤产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后勤产业党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校联络组组员李颂、程晓东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

会上,总支委员、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何淑贞作“担当作为”学习体会专题发言。她认为一要领会“担当作为”的内涵;二要增强“担当”精神,勇于担当;三要提高“担当”能力,善于担当。她表示,作为后勤中心领导,既要对学校交办的任务负责,又要对部门工作负责,还要对员工负责;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难题面前敢抓,在困难面前敢管,在风险面前敢闯,真正推动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

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作“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体会专题发言。他梳理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强调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是从严治党的中心环节,要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对党内干部进行约束。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决以党章党纪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对妨碍团结的话不说,对不宜与工作开展的事情不做。

其他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与学习谈了心得体会。

联络组成员对此次专题学习会予以肯定,认为与会人员能够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会前认真学习、准备充分,结合本职工作谈学习体会,希望今后能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