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暑期前后工作布置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19-07-05 09:32 李茜 行政部   (点击: )

7月4日,后勤服务中心在310会议室召开了暑期前后工作布置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会议由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中心主任何淑贞、副主任陈文健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何淑贞总结了上半年后勤工作,对各部门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她部署了中心暑期重点工作,要求各部门细化工作、落实到人,强化过程管理,抓工期,保质量,确保如期完成任务;要提前做好新生报到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良好的开学秩序。

陈文健传达了学校2019年迎新协调会的主要内容,布置了相关部门的迎新工作任务。监控部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师生满意度调查情况。

蔡飞龙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精神,要求与会人员对会上通报的问题引以为戒,强调在今后工作要严格按照制度规范执行,切实加强党风廉政风险预控。他部署了暑期前后的安全工作,要求各部门扎实开展安全自查,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漏洞。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