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记忆
2019-04-02 15:22 李茜 后勤产业党总支   (点击: )

清明时节,松柏凝翠。近日,浙江财经大学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余姚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追忆革命岁月,感恩美好生活,牢记初心使命,勇担历史重任。

此次活动中,党员们参加了理论学习会,党总支委员、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郑飞围绕浙江省教育大会精神传达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他认真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上省委书记车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浙江教育的四个关键词对会议精神做了解读,希望大家充分认识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更好地用省教育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后勤工作迈上新台阶。

党员们参观了鹿亭乡的新四军浙东纵队后方医院史料陈列馆,而后前往“浙东红村”横坎头村参观了浙东区委旧址、浙东行政公署、浙东银行、浙东报社等红色旧址。青砖黛瓦里存放着珍贵的历史记忆,翔实地向后人传递着浙东抗日根据地从创建到巩固到发展的全过程,是铭记,亦是传承。党员们一边感受七十多年前的艰苦岁月,一边感恩今日的幸福生活。

党员们前往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悼念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委员、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文健主持。党员们向先烈们敬献了花圈,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列队瞻仰了烈士纪念碑。

此次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继往开来,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和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