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期初党建工作会议
2019-03-05 11:19 吴俊 后勤产业党总支   (点击: )

3月1日上午,后勤产业党总支在310会议室召开期初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后勤产业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为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蔡飞龙传达了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李金昌书记在2019年初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后勤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的8个部分25个要点,按照李书记提出的6点意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实后勤保障。

会议第二阶段,蔡飞龙布置了期初后勤员工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他认为,后勤员工总体上思想是积极向上的,但部分后勤员工的思想政治状态仍需要强化。他指出,员工理论学习还不够,理想信念要进一步坚定;员工开拓创新精神还不足,工作作风要进一步转变。他要求与会领导干部:一要常抓不懈党员学习,利用班组会议等渠道牢抓教职工理论学习;二要关心关注员工生活和思想精神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三要提高服务主动性,加强部门间合作,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会议第三阶段,蔡飞龙布置了2018年度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相关工作。他表示,后勤产业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各项民主生活会前准备,确保会议召开成效。他要求各支部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准确把握主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步骤程序,认真落实有关要求,确保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顺利开展。与会人员认真审阅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