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会
2019-01-11 14:55 吴俊 后勤产业党总支   (点击: )

1月11日上午,后勤产业党总支在301室党员之家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

会上,4位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按照“围绕学校和总支中心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情况”等5个方面10项标准要求,党总支对各支部进行了考评,各支部进行了互评。

蔡飞龙认为,各支部能够通过此次会议,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查找自身不足,明确整改方向,促进相互之间的学习交流,有利于推进党总支党建工作的落实与开展。他强调,2019年,各支部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关注党员和教职工的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